這三年的我

今天很隨意的瀏覽了這三年的日誌,終於發現了一個事實──原來我從來都沒有認真的寫上一篇認真的日誌。

十居其九都是無聊的『生活步驟』──每天做了什麼都細緻地陳列出來,我看了也覺得很無聊!!說事實,我自己也喜歡看朋友的日誌(可能自己是偷窺狂也說不定!!嘻嘻!!)因為期待著朋友的日誌會出現好料子的事情,但是當看到文中一開始便是:「今天十點幾起身,打比xx,然後洗完面會合埋yy出街…」我便會興致缺缺地跳到下一篇。將心比心,自己寫出這種日誌也相當的汗顏!!!要痛定思痛的改嗎?應該會吧,自己也不知道!!!

成長的自己?!

回憶這三年來,我也覺得自己有點不思長進!

在學校,真的過得有點頹廢,有點情緒化,更多一點的怨天尤人!稍有一點不順心,便會情緒化的很厲害!你問我喜歡這樣的大專生活嗎?不,一點也不喜歡!為什麼?細想之後,我覺得學校真的沒有什麼人情味。老師假的可以,更多的是不負責任!所以,對著這樣的老師,我真的擠不出半好感!同學們方面,相處的還不錯,只是兩個是『意外』。也許那兩個意外有點不近人情的外表,所以,大家都對他們退避三舍!印象中,一年下來我也沒有和他們說超過十句話!對這樣的結果,我自己也忍不住的尖叫起來!我想應該要列入健列士大全的‧因為人類是群居動物,這樣的孤獨真的可以嗎?或許是我們從來都沒有認真去了解他們吧!


在家庭方面,我還是很吝嗇的付出我的親情!我真的很慚愧!因為我從來不知道怎樣去付出,也不知道應該怎樣去付出!或許我喪失了付出的能力,又或許是我自欺欺人‧父母生出我這樣的女兒也不知道有什麼感受!看著電視劇裡的家庭,洋溢出來是幸福溫暖的畫面!在回頭看看自己的家庭,真的要痛哭三聲!爸爸媽媽很疼我,可是卻不理解我!只是一味的從他們的角度看。作為女兒的我,不知父母的辛勞那是假的,我只是不知如何去回應!一家不知一家事,家家都有本難唸的經啊!心裡想的,真的比行動來的易!

 

每每朋友和我談起感情事,我便會想起『他』。8年來我都沒有忘記他,想起他有什麼感覺?我也不知道 如何形容!生平第一次被媽媽狠狠打了一耳光也是因為他!那天的回憶,對8年後的我真的記憶猶新,我不知道事後一年Yocali為何告知我相關你的事?聽到這樣殘酷的事,我第一個反應卻比任何時候來的平靜!我知道Yocali你好驚訝我有這樣的冷靜!但你卻不知道我內心那種震驚!我很想哭,但我卻哭不出!8年來我從來都沒有去拜祭他,也許這樣對相方都好!


知己良朋

我很重視友情!所以我比別人更容易受到傷害!為什麼很久都不去找你們?很大原因是我在賭氣中,為什麼每次都是要我先打電話給你們!就因為我是『太監』,你們是『皇帝』嗎?我問你們這個問題時,你們總是推卸說是『忙』!真的有想像中那樣忙嗎?或許你們會認為我太小孩子氣和小家子氣,但我就是不能容忍你們用『忙』來作藉口,因為這真是太爛的藉口了!真的天 理不容啊!你們只會欺負我?(偷偷哭泣中...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s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