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是9間IVE出成績表的大日子....真的是千呼萬喚啊..

凌晨一點多我便知道自己的成績了...真的很幸運...

一次便攻破了SAO的Server...呵呵.....

看著自己的成績,呆了一半....因為預想自己應該考的不錯的都.........失算了...暈

雖然,全都合格了.....但心裡都凝聚了抑悶......無法宣洩啊!!!!!(我真的受傷了....T^T...../.______.\

出乎意外的就是network了...比自己預料的高了些許....

 

睡了一覺之後,心情好多了...8點起床跟mother一起去了看身體檢驗報告

總結一句:『我死不去!!!』囧....4個字勝過千言萬語對吧!!!(真簡單易明的總結啊!!!)

 

現在我有了一個嗜好...hehe...就是『珍藏可愛又奇怪的書簽』

幸好這個奇怪的嗜好不是什麼『奢侈品』...應該破不了財吧!!!!

今天去行書局時,發現了書簽(發青光ing....),手癢之下買了2個..呵呵..

一個是我最愛的火柴人...不是因為他很可愛...而是我喜歡他的志氣

他的名言:『我是火柴,不是廢柴!!!』--------->很臭屁吧!!!q^___^p

一個是狗狗..這完全是因為它可愛才買的...無奈...

 

下午滾了回家...做回我的雙失+抑鬱少女......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s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