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再次重遊迪士尼有什麼感覺?


兩個字:無聊!也許童話的魔法不在我的身上施展了吧!哭泣啊‧‧‧不過,我還是買了學生的全年証。因為我有預感明年我還是會去,即使我厭倦了它百年不變的節目。再次重遊迪士尼有了兩個感覺,一個是『可惜』和一個『憤怒』。


可惜是因為黃金劇場的BEBE和泰山都換人了,真不開心啊!!=________=
為什麼這麼這麼帥的泰山也要換掉?(其實我是去看帥哥的,Hehe..)難得我們少女團都一致覺得他可以上的了臺面啊!!


觀看到謝場時,『翻版』泰山衝了過來,然後把頭伸了過來嚇我老弟,那時隔壁的我真的想一掌把他打到太平洋...恨啊!!!快把帥帥的泰山還回來啊!!(滾地啊...T^T)


對於BEBE,真不想提她了‧‧‧因為她真的做得太假、太做作了!


 

中國之恥


對於我們的中國同胞,不是用包容就可以了事的。因為她們的禮儀和文明都被狗啃了。包容和忍讓只會讓她們更加橫行霸道,看到她們肆無忌憚 的插隊,我緊存的耐心都被她們磨光了,真的很想送她們兩句:『X媽的。』她們眼裡真的只有她們自己,看不到別人都是辛苦,她們憑什麼可以不勞而獲!真的氣得我牙癢癢!


中央快點教化一下你的人民吧‧‧‧


* ============*===============*============*===========

紀念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s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