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了半個月的打工仔,我已經進入了『老年期』的作息時間了(9:30pm- 6:30am)。雖然,8點上班,但我6點半就起身了,自然醒真的很爽。如非我本人很懶,我也想在樓下跑半小時步才上班。只能說『有心無力』...哈哈

其實我個人是頗喜歡這樣的日常生活,因為這才算是一個『健康的人生』。以往的『貓頭鷹生活』想起也不堪入目,夜夜生歌不是不好,只是太多就不好了。這只是作賤自己。

朋友都說,為什麼我這陣子沒有打日記,呵呵...其實也是自己懶。5點放工,回到家已經6時了,做一些日常生活所需如食飯、沖涼等就7時左右,9點半上床睡覺的我,餘下就有2時半是自己的時間,如又用半小時打日記的話,我真的是沒時間了...

『我真的覺得時間不夠用啊!』(大嘆)

人家說:『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現在我覺得,『人在社會更是身不由己』,只能說生活迫人!

現在阿媽管理日常家務,如果她不在的時候,我也不知道自己可以怎辦!平時別人說媽媽很偉大,但現在我才切身體會到『我的媽媽真的很偉大!』

 

打工也大半個月,除了9月1、2日忙到沒有什麼時間吃食之外,基本上其他時間都處於休閒的狀態,不是沒有時做,而是那些事都很鎖碎,沒有什麼精神壓力。感覺上比在IVE上學更加自由自在。同事也十分和藹可親,雖然不至於很熟稔,但感覺上還是良好。真的很希望以後也如此....

在小學工作,會見到很多年紀很小的學生,我只能用『愛恨交纏』來形容,他們是天使和惡魔的化身!由於,我們學校有內地學童,所以放學時,我也會和一些老師或保母送他們過關,有些很乖,有些頑皮的真想『狠狠的扯他兩巴』,幸好我負責的一隊大多數都很乘的,只有那麼一個『壞份子』。平時,我個人都會覺得自己的EQ是很高的,但一對著他,我會變成一個『母夜叉』...(嘆) 

 

在這間學校,我唯一不習慣的是別人都叫我 MISS MO,感覺很怪!但也無可奈何地接受,但我希望大家叫我GLOR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s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