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是被狗咬,我卻被無處不在的臭蚊子咬,我恨啊!本來我就沒什麼血,現在卻沒有我的允許下默默抽血,真是恨不得將它五馬分屍,它奶x的...(火)

人家又說『O型』血的人才會肉汁鮮美,可是本人卻是一等一的純正『A型血』啊,為什麼一天下來我要無辜的咬上六口,而且,前天未消,現在又新口,OH!MY GOD!!!真的好恨啊!

 

我要殺、殺、殺、殺、殺、殺......

 

本來叫朋朋友幫我買驅蚊器的,但又不知道他什麼時侯會過來,所以避免重蹈覆轍,我又要哭泣中掏腰包了。唉!(好貴啊!)

sshot-1.jpg 

雖則,我是在鄉村學校工作,但是那邊的物價卻和上環那邊可媲美,而且,味到也是一般般,30蚊?對我這個窮人來說,一次半次也沒什麼所謂,但天天如是者,不如一刀砍了我吧!(暈) 所以,又基於這個原因低下,我又要大灑金錢去買了一個可以用微波爐『叮』的飯盒...(暈) 

↓↓↓雖然不是我喜歡的,但它什麼都有了,樣子雖則有點那個,但將就下就好了..(笑)

sshot-2.jpg 

我的錢───錢────啊────

 

最後,錢都還沒賺回來又花了一把,真的欲哭無淚.....

 

 

p.s. 這兩天不知道是不是要病了,咳、咳、咳、咳、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s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