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校務助理是我人生中的第一份正職,對它也是滿心期待(特別是發工資的那一刻),雖然還要距離一 段日子才有。哈哈!

今天很早就起床了,為了不給人壞印象,我也早了15mins出門,最後也早了15mins回到學校,可是,這樣的好印象好像是多餘的。因為太早了也沒有什麼工作安排給我....(呆) 雲姐(學校的一個校工)在張副校長的指令下,帶我去了我的坐位上,其實也頗為興奮,畢竟做兼職的時候,哪有什麼坐位可言。^^

來到資源室,其實蠻混亂的,因為很多參考資料和教科書都放在那裡....不過,雲姐說這個資源室只有我一個人看管了,哇哈哈...真的超興奮的說!因為就算我偷懶了,都不怎麼會有人發覺,一個字:爽!而且,那裡還有兩台電腦供我使用。

不過由於是第一天,我由9點等到10點才回找到那麼一點點工作──影印。真的是悶到發瘋啊,難道我就是命賤?不工作就周身不自在?(應該有一點!) 之後,11點才稍微多了一點工作,但都是『手板眼見功夫』的工作。12點半就吃飯和休息直到2點,由於和那些行政人員相熟之後,人也自在了點。

之後,4點就放工我回家了,還真是早啊!(暈) 如果天天都4點放工就好了!

↓↓↓這就是我的坐位,雖然有那麼一點亂:

DSC03717.JPG

↓↓↓資源室全觀,不是很大,但很多書!

DSC037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s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