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已經收到了聘請的電話,不是第一首選。囧rz

 

A說:『巫小姐,由於你教學方面沒有什麼經驗,我地覺得校務助理你比較適合,大概內容和教學助理一樣,只是少了教學部份,唔知你願唔願意做呢?』

我說:『我做!!』(雖然心裡其實不是很滿意的,但無可奈何我真的無經驗!)

 

說真的,原來學歷和經驗相比,經驗更加重要!

 

今天回去簽約...

76k的巴士等了半小時也不見車影,真的等得不耐煩,搞什麼..縱使我錯過了一班巴士也不至於要等上半小時吧!巴士不是等10至20分鐘的嗎?可惡..>< 幸好自己早了15分鐘出門口,不然遲到的話真的會死的很慘!

一去到就在教室等某校長叫我入房,四處望時,多了一個人入了來,應該都是來簽約的,心想:他應該是搶了我第一首選的人!(很想斜視他,但他卻坐在我後面...暈)但第一眼的他是穿著『老西』打著領帶,感覺上還不錯。但看著他把一個運動型的背包放在一邊的櫈子上時,心一寒,縱使我不是什麼『潮人』,但也不會這樣去配搭啊!不知那個男的在想什麼....

 

看著合約,原來我的工作範圍不是很多,也不難做!總結:應該是一份蠻hea的工作!唯一不怎麼滿意的是,那一間小學是村校,乘車真的頗麻煩!T^T 不過,算啦!我這種無經驗的人,做一年當賺取經驗好了!^^

 

8月17日上班了,擔心的都是和同事相處不來,其次就是適應不到新環境!(請老天保佑我順順利利的度過這一年吧!)

 

↓↓↓我以後一年都會在這間小學度過,環境也不錯:

IMG_028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s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