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一夜難眠‧‧‧也許疲勞過度吧!


12點35分來到了書展會場,人山人海的畫面進入了眼廉。為了節省那15大元,我們真的不知闖了多少大道才來到售票處,見到一堆堆的『物體』在售票處前,真的有點當場暈倒的感覺。如果世界有重來,我希望它可以給我一次重來的機會‧‧‧Orz


好不容易進到書展內場,看到大型的攤子之外,就是人頭在那裡隨處飄移了!=____=


當我還和那些小妹妹在書攤前奮戰時,突然傳來一陣尖叫,人家不知還以為一眾女士被『咸豬手』呢!但朝著尖叫聲望去,閃光燈閃個不停‧‧‧基於女性的『八掛』機能和好奇心。最後,往前八掛了一下,原來是kelly這個準新娘來為了她的新書作宣傳。所以,和好友買了書之後,便去『偷拍』了。呵呵‧‧‧



逛了一小時左右吧,腳痛死了。所以,厚顏無恥的拉著朋友們滾到一邊坐。看著前往的人潮,真的很怕遇見朋友看到我像個乞丐一樣坐到地上啊!(淚奔..)


1:30pm~3:45pm

我瘋狂的買了數本書便不想在呆在這個人海中,所以我們就匆匆的來匆匆的走了!


今天戰績一般,如非多人,應該還可以逛到一陣‧‧‧因為有很多都沒有買到啊,除此之外,那些壯男們都不知去了哪了!看著手中的書真的有想死的感覺!!嗚嗚....男人在這種時候真的很重要啊!!!


戰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s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