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人一向喜歡看台劇,因為浪漫的因素都會比港劇來的多,誰叫我是女的,女的就是愛浪漫。(wakaka)最討厭的就是港劇,因為每一部劇都有很多陰暗面,什麼時勾心鬥角、爭家產、什麼是潑婦罵街、什麼是陰暗的社會,看多幾部港劇就會有一定的了解。雖然,不是劇的質素不好,只是本人不怎麼喜歡看這樣的題材。日劇的懸疑劇真的很不錯,而且題材很多,不會偏重哪一範。

sshot-1.jpg

痞子英雄─這部劇下載也有些時日,只是沒什麼情緒去看。當朋友一而在,再而三的推薦時,我才去HD翻出這部劇。因為某朋友說有個男,名叫趙又廷的人好帥啊!(又左陣暈眩) 果然,是我的朋友,對帥哥是沒什麼抗抑力。(笑)

看畢全劇,有驚喜之處、亦有多少笑點。只不過本人在某一部份真的覺得他拖的太長,但懸疑的部份又真的做得不錯。100分我會給80分,也是值得一看的劇集。

痞子英雄─是指兩位主角:痞子—陳在天 (周渝民飾)、英雄—吳英雄 (趙又廷 飾)

 sshot-2.jpg

 兩者之間,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痞子—陳在天因為他的人設就是比較討好女性觀眾,而且在劇中他的身份本就是一個迷,這更加耐人尋味。我喜歡看這劇集,很大原因是來源於陳在天的身份,為了知道他的身份真的讓我苦追了一個多星期 T^T

 sshot-3.jpg

再來的是,千呼萬喚的趙又廷,說真的他很MAN,有點韓系味道。但在不現實的劇中他真的不是我的菜。why? 因為他太過忠實,做事一板一眼,雖然後期因為陳在天的關係而有所改變,始終不怎麼討喜,也許他開始的作風已經給我先入為主了。雖然,在現實中他真的很帥,不過在劇中也看不出哪裡帥,所以我才說他真的很man,因為他的劇中的造型只能說是man。在劇中的個性真的很婆婆媽媽....不過,現實中的他好像是個很害羞的人,如果大家真的很喜歡他的話,可以去看看《康熙來了》,我記得有一集是訪問他和他爸爸的。

sshot-4.jpg

【陳琳】 陳意涵 飾  身分:22歲,黑社會最大幫派三聯會會長千金。大學畢業後到處打工兼職。

遠觀像一個美麗的瓷娃娃,但靠近之後才發現是一隻迅猛龍,直率,講義氣,愛打抱不平。她真的是美人兒一個,不過,演技真的有待改善,感覺上有點假。其實,她的戲份好像不怎麼多,只是說她、陳在天和吳英雄之間感情糾纏而已,其他的印象真的不多。

sshot-5.jpg

【漢堡店工讀生 何小玫】 喻虹淵 飾 心地善良,外型清純的夢幻型女孩。在痞子還是醜陋流浪漢的時候,曾經幫助過痞子,從此擄獲了痞子的心。


這個何小玫真的有點出乎意料之外,想不到她的身份這麼難猜啊。囧rz 不過,我想她是真的喜歡痞子的,痞子本來就是一無所有,對「薩克奇」也沒有什麼幫助,對他好應該是出之內心吧!只是天不如人願而已。據說,痞子英雄會出電影版,希望電影版會交代一下他和痞子的關係是怎樣吧!

 

好吧!整部劇最值得看劇人留意的是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和人物與人物之間的身份。整部戲每個人都有好多身份,當你以為猜中的時候,偏偏又會多一兩個points模糊了你的視線。^^ 最讓人忍耐的地方就是糾出警局『二五仔』的部份,真的好長啊!囧(也許是我自己心太急的關係)


【痞子英雄】片花首部曲初登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s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