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沒有什麼事做所以和計計她們去了屯門買禮物給婉鈴的BB女。本來是說買『騎馬仔』的玩具的,怎知阿袁說她的家有很多,所以就打消了這個念頭。最後,買了一套很SEXY的泳裝給BB女,wakaka...^^ 婉鈴也說很暴露....(大笑)


買完禮物.....阿袁開車載我們去新虛街市買今晚打爐的東西,真的好久沒進過菜市場 =_______= 最後,我的責任只是叫買什麼東西而已,大部份搬搬抬抬都是由男生負責,呵呵!(被打) 不要說我沒有做任何東西啊,因為去到婉鈴的豪宅是負責洗菜的,洗到手都皺皮了。(呆) 我長這麼大還是第一次洗菜..(羞)

由於我們幾個人早去婉鈴家準備材料,所以,準備了所有東西之後就只有等人到齊了。無聊之際,只能和BB女玩^^


↓↓↓陳諾瑤、B女、9個月大..說真的,我是第一次看見她,當我看到時,我是被她曲曲的頭髮吸引了,因為看到時真的很好笑,而且胖胖的..好可愛。不過這個B女是選擇人抱她的,而我也只是抱了一兩次而已,她最喜歡拍照,鏡頭一對準她就會笑了....^^

sshot-4.jpg 

這是我的『兄弟』↓↓↓:

sshot-10.jpg sshot-12.jpg

這個是比較會搞怪的兄弟↓↓↓↓,今天聽說他考到了教院,真的是恭喜他了,終於可以做陳SIR了!!(不過,我還真沒聽過這麼矮的陳SIR,而且還是個黑炭人,比我高那麼一點點,神氣個屁喔^^)

sshot-13.jpg

↓↓↓這兩個少女好幸福喔..520可以去法國啊,羨慕死了。BOEY就是一個蜜運中的小女人,WAKAKA...不要派紅炸彈給我啊,我是窮人啊..(大叫)

sshot-3.jpg sshot-7.jpg


↓↓↓這個是主人家MISS WONG,家是豪宅,兩個字:漂亮!而且,又有工人侍候,他的HONEY是做轉口電子遊戲機的,而且座駕是BENZ啊 !(瘋) 回家的時候,我們都爭著去坐啊...我都是人生第一次坐啊..舒服!(哭) 他的HONZY感覺上人很好喔,而且教會我一些找工作上的一些技巧,真的10萬個感謝。 右手邊那一張就是我的好友們,整天都看見的傢伙,也沒什麼好說的..呵呵(飄)

sshot-11.jpg sshot-9.jpg

↓↓↓這張看到我好像又在搞怪啊,哈哈!

sshot-1.jpg

↓↓↓團照,不過少了好多人,希望下次是整整齊齊的!^^

sshot-2.jpg

↓↓↓這個也不知什麼POST,我也是跟著擺的..Orz

sshot-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s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