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的書展我都會很期望,可是今年有點窩囊。』

 

一大早便起床了,有點不情不願,為免旦旦有什麼藉口遲到,所以迷糊的打電話給他,想不到自己這麼精明(大笑)。 來到西鐵也只是9點8,去到灣子也是10點半左右。說真,今天的人潮比往年來的少,可能那些人都擠在前幾天,所以這天才會這麼空曠。^^

一進去,哇!比之前大了許多,攤位與攤位之間有不少空位可以讓人走動,想起以往真的是慘痛的經歷真的不堪回首..T^T 

其實逛了第一層分的三分二,我就又累又餓了!還是沒有找到《盜墓筆記》......最後,走上了三樓,依然是找不到....囧rz 所以,為了少走一點冤枉路,所以找了SHARON求救!怎知原來是在一樓,最後又跑下一樓!OH!MY GOD!我真的是瘋了,不知道是我真的瞎了還是假的瞎了,之前都是一路看不到。去付款時,有一對情侣在猶豫要不要買《盜墓筆記》,但是被我說了2句之後,她們就肯掏腰包了...wakakaka...那個老板真的要謝我啊....幫他賺了400多喔...^^

sshot-1.jpg   sshot-11.jpg 

指定的目標已經全都買了,其實wing sum的新書有點不想買。

不想買有2個原因:

1.我從來都沒想過她會出第6集,結果她真的是要出了...orz 早知道她要出第6集今年就不買了...因為看了第5集之後,還不是要等待....(哭)

2.現在皇冠賣書,字大行疏,而且厚度是以往的一倍...當然也比以往貴多了10大元...真的不怎麼喜歡這樣的排版,加厚了只會讓我的書架『長大』..

近來我真的好窮好窮...真的不怎麼想花錢.....好想買The host啊>>>>>最後還是控制了下來。

意外中的意外:

買了兩本漫畫素描,不是很貴..因為他是中國大陸版(簡稱:山寨版),50大元2本。正因為它是學習用途的,所以是不是山寨也沒什麼關係..呵呵^^

 

好了..回家的時候,真的有點想發脾氣,因為我從來沒想過回程時會出現人龍的狀況。以往這麼多年從來都沒有這種情況,想不到今年會這樣..進場和離場的分線,在中午時刻突然出現了大混亂,不知那些POLICE是怎安排的,原本早上入場和離場的分線是分好的,但一到中午時,兩線卻是交融的狀態....(黑線) 以往灣仔MTR對出的天橋都不會出現人龍的,現在卻是大堵塞!搞什麼啊!5分鐘不用的路程,現在就要15分鐘,好多人都在鼓譟!說真的,那時真的想『爆粗』(笑) 真的不能怪我啊,在心情不怎麼佳時,我真的什麼都做得出(如果我失控的情況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s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