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換了後宮了,以往那個已經成為了歷史。

http://www.xanga.com/mo_gloriamomo   =========>被我滅了

 

以往的風流史只留了部份,其他都灰飛煙滅了...因為昨天晚上決定搬居後,便很努力的做後備工作,可是在copy copy的過程中,不斷按mouse....現在手有點抽筋...orz 很多人都問我為什麼要換『後宮』,我已經講的很明白...因為太多『無謂人』了(『無謂人』不是指不認識的人,而是某些不請自來的人。) 其實寫得出來不是怕你看,但請尊重寫的人。

 

由於做轉移時,看回以往好多好多的日記,很多都忘記了。在我印象中,我的生活是苦多於快樂。但原來以往的痛苦,現在看來只不過是滄海一粟。畢業後,我面對的就是這個弱肉強食的社會了,相比起來這些應該是小巫見大巫吧?擔心嗎?嗯!!很擔心.....現在經濟如此頹靡,我們這些剛畢業出來的『小齒輪』,還沒派上社會就被判死刑了。要學歷?香港不缺大學生,人家條件比你好的就有一大堆。要有社會經驗?就靠我那一點兼職的工作經驗,人家理我才怪了。

 

唉....不說這些沉重的問題。

 

剛剛改好了blog的banner,本身想找個大帥哥來做我後宮的門面,怎知找了一會兒就沒有心了。(暗想: 還想找個帥哥撐一撐場面的...orz ) 最後找了4個瘋Y頭來...=__________=

 

其實改BLOG的標題時,我已經想笑了==>─═☆*魔王大人╔═後宮─>※☆═─ 

 

魔王大人取至不知SHARON還是國王了,剛開始不是很能接受,現在說多了就盲目了。最後認為: 嗯嗯!!!頗有殺氣...所以就決定用它了,呵呵.....

#################################

#####################

#############

#######

####

##

自白:

 

不是每個人可以理解我,我也不渴望每個人可以理解我!

不支持我也沒關係,但千萬不要打擊我那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自尊心!

我情願經歷挫折而懂得這個社會的生存原則,

我也不要因為你們的『我吃鹽多過你吃米』的道理而原地踏步

溫室的花朵我當夠了...不跌倒我永遠不知道什麼叫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s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