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1 copy

 

首先對Sharon的上海之旅來個祝福吧!希望她一路順風,歡天喜地的歸來。呵呵,雖然蠻老土!


對於這個暑假我過的這麼『荒涼』也不怪別人,怪也只能怪『計劃趕不上變化』。本來有份收入豐厚的兼職,可是學校一聲『唔該』快要煮熟的鴨子就這樣飛了,連帶這個夏之旅也跟著泡湯,真倒楣!=_______________=


這次去不成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就把錢儲下來去我的『夢想之旅』----希臘。嘿嘿!很多人對我夢想之旅的目的地在希臘都很有意見。對啊!我是沒錢啊!正所謂:『人窮,志不窮!』


少看不起人,有一天我一定會踏上希臘大地的。(昂首闊步的說)


這陣子,都在實習學校學的photoshop,對這個軟件真的不是十分了解。所以,一看到有趣、有意思的圖片我便會用photoshop編輯之後放上xanga,一來可以增加blog的可看性,二來就是從中學習啦!畢竟學校教的都是皮毛嘛,易學難精,所以趁無聊之際就摸索一下。


sshot-1  

今天是奧運首日,我完全感受不到有什麼氣氛!Orz


2008年8月8日--------連續這麼多個『8』,可以說滿足了中國人喜愛『發』的心態。事實上多年來舉行的奧運項目我都不怎麼感興趣,最深刻的一次還是李麗珊奪金時才看了幾眼電視。可能自己是運動白痴吧,對於每個賽項規則都不明白,看了都不知怎回事,所以一直到現在都興趣缺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s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