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展邁進了尾聲,我仍然沒有去啊!可能我真的和今屆的漫畫無緣吧!T^T


還想說去看傳說中的『喵喵』是何許人...唉..../.________.\



昨天出門時,見到了偉欣哥,他..他有點不一樣了...變得沒有那麼不修邊幅。可能是因為他剪了一個清爽的頭髲吧!整個人都『蕭灑』了不少,呵呵...希望他繼續保持啦!!



昨晚開了大熱的Facebook,因為太多人叫我快點跟上潮流,所以無奈之下都開始玩。



My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640933303



研究了一陣有了點眉目,我想我應該知道如何玩吧!


書評‧《破幻之眼》

wing1

剛剛看完了《破幻之眼》,開始看時還覺得一般,但原來好戲在後頭 ,呵呵..


阿等佢為了証明自己強大,皆因太愛初雷。
而藹兒又為了証明自己愛阿等,就用死証明。
這樣的結果未免太殘酷吧!


陶源以死來拯救初雷,真的很感動!
很喜歡這個角色,話說第3集時看到陶源死了,真的有種心被撕 裂的感覺。看書看到如此,真的很誇張吧!


在書中,看到『記憶細胞』這名詞,不知是否真的?感覺上蠻真實。


有一部份是說未來的左利者的世界, 阿忍被丟了在那裡不知會發生什麼事,真的有那麼一點好奇。換句話 說,看了這部份的人都會覺得這個世界很恐怖。相反,右利者世界是 很可愛和善良。畢竟現在是21世紀,而不是古代啊!


看完了之後,4個『者』都算了出爐吧?(可能到時有偏差也說不定 ,wakaka)


殺戮者:初雷
守護者:陶源
犧牲者:阿等
啓蒙者:海鳴

 

>>>>>>>>>>又要等待數月才能看上第5集.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s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