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只要沒什麼做的時侯,我就在家做宅女。因為腳很痛...直到現在還是痛、痛、痛....

 

前兩天,不是去面試嗎?其實都蠻辛苦的...因為一大早便要穿高跟鞋到九龍灣見工。見完工後,又返回元朗和小紅在元朗逛...逛了幾小時之後,腳真的要痛死了。(都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多人喜歡穿高跟鞋) orz..痛的快要哭了....不是,鞋子不合穿,其實對鞋還有點鬆...本來約了舊朋友4:30pm在元朗吃下午茶...但不知為何又改了去屯門....為免自己的腳報廢,我就和她們說我要回家換衣服鞋子才去join她們...點知回到家換衣服途中,小紅打來說花花說吃完下午茶之後和他男友有後場要丟下我們(shit!!!見色忘友的傢伙.> <)

 

聽到此,我已經不想去了!什麼嘛!就是因為太久沒見才會有這次聚會,如果連那幾小時的空都抽不出來給我們的話,就不要約我們了!如果男友大過天的話,我也不知道什麼你要約我們了! 到最後,我都沒有出席....(說真,我不生氣才假....因為這樣的聚會沒有任何意思,我才不會浪費這種時間..==..對不起...我就是這麼直接....)

 

※※※※※※※※※※※※※※※※※※※※※※※※※※※※※※※※※※※※※※※※※※※※

Cover.jpg 

這幾個星期,我都是在追看《仙劍3》...其實很大部份是因為胡歌我才去看的...怎知又看到了霍建華(台灣小生)是男配角,所以我才這麼有耐性看下去了,呵呵!但有大部份我都是用快進的形式看!^^《仙劍1》我也是以快進看完全劇...

胡歌這次的角色,說真的..沒有什麼很大的突破...對我來說真的沒有什麼驚喜...反而有點失望啊!忽然很掛念他在《天外飛仙》所飾演的地瓜,雖然,在那一角上他不是很帥、也不聰明,但卻深得我心。為了他我可是看了2遍....看了2遍《天外飛仙》....心依舊很痛...我也不知為什麼!(很少有什麼劇集令我看足2遍的...^^ 我超愛笨笨的地瓜)

全劇中我比較喜歡那些配角,如霍建華所飾演的徐長卿,一來他真的很帥,二來他的演技真的有進步..特別是內心戲!此外,他耍劍真的比胡歌耍得好看多了!之後,我很喜歡肥仔聰(香港演員)所飾演的荗荗,他又肥又笨....但是很可愛...更死的很可憐..T^T 

女角部份其實樣子真的還不錯,但是我一個也不認識,所以也不知對她們的演技作出評分,可能..男孩子會比較留意女角...對"俊男控"的我來說,真的很難評啦!但我卻不怎麼喜歡女主角...因為她實在太吵耳了..(討厭) 

總評:讓我認為值得看的是最後的兩集!最後兩集我真的是哭慘了..(趴) 最後的最後,結局是完美中的不完美...不知為什麼..你會明白最後的結局是如何..也可以說是講的很白了...但我卻很在意那樣的結局....

主題曲: 生生世世愛(主唱:吳雨霏 KA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s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