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熱死我了..(呼)

 

35度的熱浪對香港來說好像不怎麼尋常!對我來就更是一個災難..T^T 我好恨夏天!

 

不喜歡..不喜歡..不喜歡..不喜歡..不喜歡..不喜歡..
不喜歡..不喜歡..不喜歡..不喜歡..不喜歡..不喜歡..
不喜歡..不喜歡..不喜歡..不喜歡..不喜歡..不喜歡..
不喜歡..不喜歡..不喜歡..不喜歡..不喜歡..不喜歡..

 

夏天不但熱,而且又要流汗,更加是多蚊子的季節,我恨死了..(大叫) 就算到了夏天,出外我都會穿長褲子,WHY?(我瘋了?) 錯錯錯..因為我很怕蚊子咬我...(小聲說) 不知道為什麼,我被蚊子一咬到就會紅起一大塊,然後會腫起來,而且不到半個月都不會好....嗚嗚...我和蚊子『犯沖』? 十之八九是! 大家都知道我白的好像彊屍,所以腿腫起一塊塊,兩個字:『樣衰』!所以避免有這種影響市容的情況出現,我還是要穿長褲子好了..囧rz  除非我肯定自己會長期在室內活動下,我就會穿短褲了...wakakaka.....

 

介紹一下夏天解暑的飲品:

1. 元朗站(千色地下): $10 珍珠奶茶,珍珠真的很好吃..i like it!

DSC03673.JPG DSC03672.JPG

2. 旺角站(新之城對出): 貢茶 $12 味道和奶茶差不多,份量巨形(對女孩來說)

DSC03685.JPG

昨天出成績了,看成績前不緊張是騙鬼的,其實好怕自己要重讀MMA,不過成績比自己預想的好的太多了。所以,還是很開心的。^^ 害得我作惡夢8:00AM嚇醒起床等待看成績表....(呆)

 

下午3:50PM出門上學拿成績表,可是天氣真的不是一般的熱啊!走火炭那段10MINS路,回到學校已經油光滿面,汗如流水的滴呀滴...(苦)

 

拿了成績表和SHARON一起出沙田等國王出MK逛街,怎知在MTR等的時候看到不想看的人----TIM LEE。看到時已經呆了呆,聊了兩句他便走了(真的很想說: 走得好!笑)

 

在遊MK時,我竟然買了很多東西...哭...本來在家時都心想ONLY陪國王行好了,千萬千萬不要買東西...最後還是買了。最後買了2樣很可愛的龜和2條裙...^^可是龜的抱枕太小了..抱的不是很舒服(可是我還是會死抱著他睡覺..大笑)

DSC03689.JPG DSC03687.JPG

我們3人昨天的晚餐就是這個了,由於飲了一大杯的貢茶,真的飽到上心口,所以連瘋暑我也吃的不多。哈哈...我很好養吧!^^

DSC03686.JPG

 

回到家差不多12點了,累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s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