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身體的機能也察覺到春天的腳步吧!這陣子都沒有進入冬眠的狀態,九點多便在也睡不著了。

原本11點要去幫家豪補習的,可是他家臨時有事,所以也取消了。對我來說,我真的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因為他在我這麼多補習對象中是最難教的一個....我懷疑他有過度活躍症的病態...(嘆)他真的什麼東西也要玩一番,說5 mins他就要站起來跳一跳,不然就是去找東西吃...真的一個頭兩個大....(搖頭)

下午照原定的計劃去了sharon的朋友(jovy)家玩,很高興她的邀約啊(哈哈)。忽然之間覺得人與人之間的關係真的很微妙,原本互不認識的一個人會因為另一個人而有所連繫,這就是所謂的『緣份』。

今天我終於見到傳說中的爆爆了...q^____^p (因為在jovy+sharon的宣揚中,我對她真的有無限的好奇) 在一場遊戲的廝殺中,我認識她的可怕之處....很明顯她的玩牌的技術比我高出很多。在她的身上我學到了一招,而這一招在平時我都忽視了,如果是賭錢的話,我想我多多錢也不夠輸了....

在耳耳那看到這樣的房間↓↓↓↓,我也想把自己的房間佈置成這樣,沒有裝飾品,沒有華麗感,就這樣的潔白、舒適。晨光射過透白的窗廉,那種感覺到底是什麼感覺啊(幻想

z18937575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s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