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前從前,有一個故事,
故事裡,男孩遇見了女孩,
喜歡她,追求她,就跟其他的故事一樣。


只是,他在求婚的那一刻被閃電擊中,再醒來已在地府。


『有些事,一萬年也不會改變。』


月老.jpg

 

這是我看九把刀的第三本書,而這本書有點另類卻讓我覺得深刻和感動。有些情節含著淡淡的憂傷並參雜著甜蜜,有很多句話都讓人不禁的省思,像是點到了心坎裡。  我很喜歡黑人牙膏對小咪的執著,也喜歡pink lady的敢愛敢恨,真的很想問:『世界上真的有這麼可愛的月老嗎?』


故事撩人心坎,感動到了嗎?卻實有!可想而知作者放了不少感情去編織這個故事。


《紅線》和《月老》都是跳脫了現實,我卻偏愛《月老》.....因為黑人牙膏的感情比較真切,而《紅線》的愛卻有骯髒的手段在裡面看了之後會讓人有一絲不悅。其實看到中途我已經知道結局必是悲劇,因為他的慾望違反了自然的定律。


 

這陣子都很勤快的看書,一來是消磨時間,二來是家裡堆了太多『買了而沒看』的書,不看好像又太浪費,所以就將勤補拙囉!外加上中午的太陽指數也毒辣的快要破錶,避免被紫外線擊斃,所以躲在家看書是最佳選擇。q^_________^p


差不多7點,太陽也下山了,趁著溫度也下降了不少就出去『脫脂』。暑假也過了三分之二,脂肪也一天一天的堆積,不去跑一下還真的不行。做女人還真是悲哀。忽然挺喜歡楊貴妃那個時代『胖就是美的標準』!算了,不為了美,也要為了自己的健康著想。用一個小時來運動換一生的健康也不錯啦!自我安慰中...=_______=


跑了一陣子已經喘到不行,連老伯都比我快耶,真羞恥啊!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s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