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1星期,卡費單寄來了....看到HKD2769,真的快要凸眼了。快要被卡債壓死我了,我也不知道自己用在什麼地方。嗚嗚...我在搞什麼啊,好吧!現在卡被老媽收了,應該不會再有那麼多支出去了吧??嗯嗯!不會錯....(心虛)

可是一年一度的書展(22-28/07/2009)要來了,不買便宜的書好像有點笨,所以花光光鈔票,在來個節省計畫好了,不然很對不起自己喔!!(點頭)

今年書展已經找到伴了,YOYO!!!老天真的對我不錯,還要徵2名壯丁那就完美了。雖然,有了目標人物,可是最後會不會成事,真的要老天保估了,呵呵!

要去書展買的書如下:

1. 盜墓筆記 第9-10集 (2本)        2. 西藏密碼 第11- 12集(2本)       3. WINGSUM著迷系列第5集(1本)

14a325ad87172c.jpg 14a3259bb70d3f.jpg 149e7075d89d8b.jpg 149b0050c8e8d5.jpg

4.暮光之城系列的第一集《暮光之城》二集《暮光之城:新月》三集《暮光之城:蝕》四集《暮光之城:破曉》

sshot-2.jpg 

 

從這裡大家應該可以了解到本人對書的口味了吧?不要懷疑,我已經不是以前的我了,hehe....(奸笑) 自從看完《盜墓筆記》以後,我已經脫離了青春少艾了...看書的種類也發生了很大的變化。現在我喜歡看懸疑、科幻和血腥味十足的書籍喔!!之前看《盜墓筆記》時,是顫抖、縮在床邊看....但到第7、8集時,我也逐漸盲目了,對血屍這種生物已經出現了抗體...yoyo...不錯不錯....之後,我就沉輪了...所以,在損友家抱了10集《西藏密碼》回家看.....看了2集之後,也覺得不錯,所以決定要自己去買了!(真果決)

所以把10本書抱回某損友,結果她送了一句: 變態(發生什麼事...暈) 這証明什麼??書呆子??(拜託本來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s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